搬到新的share house Atwell 也已經邁入第二週了

是我所喜歡的居家環境

人口單純、簡單

也沒有太多的外來者或是訪客

簡單來說就是個當地人的家庭生活

IMG_4444  

新的工作是packing apples

實際上packing的apples只有三種~Granny smith、Pink lady & Royal gala

另外兩種水果分別是Plum & Pear

超級喜歡吃Pear 但是卻也最討厭packing,它斑點多、最難分辨是OK還是no good

Kalamunda的蘋果工廠裡包含我只有兩個台灣人

還有另外兩個法國couple,其他都是當地人,也就是俗稱的OZ

每天上班最開心的時光就是跟他們聊天~

千萬不要以為我的英文多好....常常都是有聽沒有懂

或是理解錯誤然後大家笑成一團

但為什麼說開心呢? 因為這是以前沒體驗過的工作環境

其實packing的過程也挺愉快的

總是在偷偷觀察同事的速度

然後在心裡悄悄的想超越人家 :P

 413118_263  

昂貴的仲介費、昂貴的交通費,再加上不算便宜的房租

工作邁入第二週~~卻因為不明原因,廠房連續兩天no electricity所以day off

希望這只是個巧合....希望未來的工時是穩定的....

我想要好好的存錢,然後移動,然後讓媽媽來澳洲好好的渡假個幾天~

 

據說這個週末即將要有新的室友搬入

一個人獨占三人房的日子即將結束

整間house也不再只會有我跟房東太太兩個女生

新室友是一男一女~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~~

但是還是那句話!"正面思考"~

相信一切會很不錯的^^

everything will be fine~

 

喔!對了!我的小環澳路線已經出來了,

交通....從原本的開車換成客運+火車

感謝房東大哥給的許多好意見,還有汶萊室友給的幾個好景點

我想大眾運輸的旅程,更能夠"靜靜的"、"專心的"...仔仔細細的觀察這片土地的美^^

 

IMG_444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lia 的頭像
    Amalia

    獨處,是一種享受

    Am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