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很大

我的腳步有限

越來越覺得自己渺小

就連看看朋友們的網誌

那些平常在你身邊嘻嘻哈哈、看似不起眼、沒什麼光芒的人

原來

眼界好寬廣

思維好豐富

Miss H 曾說我的腦袋像沙漠

我也曾發下豪語要讓沙漠中出現綠洲

但是現在

綠洲出現了嗎?

我做到了嗎?

一天只有24小時

三歲小孩都知道



該怎麼利用才會最充實

才會最符合經濟效益

某位寶貝說:Tzu-Ling 你很忙,但似乎很多都是花在玩樂上面

真是一語道盡我心坎裡

玩樂~

玩樂的定義在哪裡

其實

做每件事我都已「玩」的心態看待

遊戲中學習是最快樂也最有效益的

不是輕浮的態度

而是『樂在其中』

這像在自圓其說嗎??





現在,我大二

課業、社團、學生會、打工

會不會太不自量力了

我說我可以

課業是學生第一大任務這不用說

國標舞~真的越跳越有心得

也許其中會有不愉快的人事物

但看著學長姐優美的姿體動作

有一天,我也要讓朋友、學弟妹們驚艷


學生會是個怪物聚集地

所有人都是非人類

哈~一個又一個的活動

很難想像這是一群學生、一群小孩可以搞出來的

有一天,我也要成為非人類的一群



我缺錢,非常缺

可惜沒本錢被包養

爹娘也摳摳缺缺

打工的確很浪費時間

但願未來的我~不再是出賣自己時間換取金錢的人






大二,我說我可以

當我篤定的說

就表示我已經下定決心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lia 的頭像
    Amalia

    獨處,是一種享受

    Am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